跳到主要內容
:::

院區簡介

病床總數

724床

醫生人數

154人

醫事人員數

735

  台塑企業創辦人 王永慶、王永在昆仲為提升國內醫療水準、培育卓越的醫護人員、提供病患最佳的醫療服務,自民國65年創立台北長庚醫院後,陸續成立林口、基隆、高雄、嘉義等大型急性醫療機構,深入台灣各地,為平民百姓提供了優質便捷的醫療服務。
  鑑於近年台灣經濟快速發展,人民生活富裕壽命延長,老年人口成長迅速,已擠身世界衛生組織所定義的高齡化國家,也因此慢性疾病相隨而至,慢性醫療亟待發展,創辦人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創業精神,於92年成立以慢性醫療發展為主的『長庚醫院桃園分院』(已於98年更名為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桃園長庚紀念醫院),建構急慢性、中西醫療整合醫院,並於106年通過教學醫院評鑑,形成一個完整的醫療及教學服務機構,以提供民眾具醫療教學特色及跨科整合的醫療照護。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桃園長庚紀念醫院』期望民眾在本院皆能充分享受到完整優質的醫療照護品質、最佳化的民眾就醫環境,這也是本院至所企盼達成之創院目標。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