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顛覆醫療革命

疾病照護 | 2021.06.30

作者:朝日新聞出版編輯部/著,

出版社:人類智庫數位科技

出版日期:2017/07/07

ISBN:9789863733782


1.癌症人人聞之變色,但隨著醫學的進步,醫療技術的不斷創新,癌症已不再是絕症的同義詞。本書提供最HOT醫療新知,是個人與家庭必備的醫學寶典。
2.匯集165位名醫心血結晶,針對大腦、心臟、皮膚、眼、耳、口、呼吸器官、女性常見疾病、高齡者易罹患疾病的最新治療方法進行解說,文字力求深入淺出。
3.還在擔心困擾你的疾病藥效有限嗎?日本名醫進行解說,提供最新研發問世的新藥,並收錄近來特別受到關注疾病的醫療方法。

醫療的進步為病患帶來福音。最新治療技術不斷出現,讓許多原本已放棄治療的患者因而得救,且藉由醫療團隊研發對身體負擔較小的治療方式及藥物,病患也可以過著比以前更好的生活、擁有更佳的生活品質。
本書延請日本165位名醫、專家,為治療技術進行解說。病患在就診上,除了頂尖醫療治療技術及其團隊外,能夠傾聽病患心聲且協助克服疾病的醫者,亦是疾病治療上不可或缺的環節。
本書的誕生期望能協助需要的人,找到健康的希望、擁有美好的生活。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