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皮膚問題關鍵問診

美容保養 | 2021.06.30

作者:黃毓惠

出版社:文經社

出版日期:2011/01/26

ISBN:9789576636332


解決惱人的皮膚問題要掌握關鍵
別急著亂塗、亂抹、亂吃,請先聽聽醫師教你正確快好的方法,皮膚引起的發癢、疼痛、掉髮、長東西、復發,很討厭!還會影響外觀、心理和生活品質,本書詳述最常見的皮膚問題和各種症狀、病因、急慢性治療與護理方法,其中有一大半是自己可以做的。
環境加上飲食變化,產生身心皮膚病的人愈來愈多,據估計,全台目前約有300萬人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11萬名乾癬患者…等。皮膚病病因很多,症狀複雜,病程較長,確診及治療都有難度。許多皮膚病患者長時間為皮膚症狀所苦,大大影響生活品質。其實要改善皮膚的問題。除了專業醫生的診治,患者本身能否掌握了解皮膚問題的灶因及居家護理的關鍵知識至為重要。
本書以Q&A的方式呈現,將患者實際會遇到的狀況用問答方式,並加入插圖加以解說,讓讀者在閱讀之後,可以輕鬆地吸收到正確知識,還可以得到權威醫師的專業建議,進而身體力行改善皮膚問題所帶來的困擾。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