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護理行政學

專業書籍 | 2021.06.28

作者:廖美南、謝淑芳、陳麗華、李麗紅、楊勤熒、蔡麗珍 吳宛庭、吳孟凌、張翠菊、劉佩芬、林珠茹、龔美珍、程基玲、徐子玲

出版社:永大

出版日期:2018/06/01

ISBN:9789869611640


依照教育部最新公布課程標準及考選部國家考試命題大綱編著,由國內多位教學與實務經驗豐富的護理行政管理專家,依其多年教學經驗與配合學習者需求編著而成,內容淺顯、易懂,理論搭配實務案例說明,有助於初學者瞭解護理行政管理理論的涵義與實踐的要領。為護理大專院校學生之最佳教科用書,同時也是臨床工作者的參考用書。

本書配合醫療照護的時勢,有系統的介紹護理管理的理論與相關過程,內容包括護理行政概論及行政管理現況與未來趨勢、護理行政管理之倫理與法律層面考量、規劃與決策、組織及工作設計、人力資源管理、醫院安全環境、危機管理、預算與成本管控、品質管理、護理資訊系統、護理與醫院評鑑及護理行政專案的撰寫。

考試重點均以黑體字標註以利學習,並由歷屆國考試題中篩選經典考題製成動動腦,使讓者能在學習理論後馬上應用於情況案例,且確實掌握命題方向。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