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醫護術語(第三版)

專業書籍 | 2021.06.28

作者:劉明德;李思萍;林淑雯;黃盈禎;楊心怡;羅惠敏;王雪娥;李淑真;杜晶瑩;吳霞玲;林鳳映-編;李中一;胡月娟;薛承君;張銘峰;廖文貴-審訂;王采芷;黃盈禎;王守玉-修訂

出版社:新文京開發出版

出版日期:2016/05/20

ISBN:9789864301478


本書是由國內外各大專院校醫學與護理科系的知名教師們,依其多年的教學經驗,共同編寫而成,並經多位專家學者、任課教師審訂、修訂,是一本匯集所有編著者、修訂者、審訂者的智慧與教學經驗而成的心血結晶,是劉明德老師繼【醫護英文-醫療照護會話篇】、【醫護英文用語】、【病歷閱讀】之後,又一本臨床實務實用好書,為目前國內最好的醫院護理臨床教學書籍之一。
醫護術語繁多紛雜,且有許多拼字甚長的字詞,常令醫、護相關科系學生感到惶恐,本書之編寫目的之一即在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作者們以系統性的方式,深入淺出地介紹各種專業醫護英文術語,提升讀者對醫護術語的深刻了解。
第四版採納了第三版使用教師們回饋的建議,並新增授課教師參與加以修訂,使本書更臻完善。此外,第四版將原先隨書附贈的字彙朗讀發音光碟改成掃描QR Code的方式,在各章章名頁印有QR Code,手機掃描即可聆聽,不必拿著光碟找光碟機播放。讀者可邊聽邊學正確的發音,並由發音輔助對術語的記誦,而無須死背字母拼字,事半功倍。此外亦可搭配書中聽力測驗單元使用,一併增進讀者聽、說、讀、寫能力。
書中提供各單元習題的解答,方便自學讀者研讀。對於想自修學習的讀者而言,也一本極具參考價值的入門書籍!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