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H.O.P.E.沉默的希望

大眾醫學 | 2022.10.05

H.O.P.E.沉默的希望

作者:傅志遠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08/19

ISBN:9786263355576


這是未發生的明日,還是此時此刻? 這是虛構的世界,抑或是已經踏入的未來?

一個擁有高超手術技巧與滿腔行醫救人熱血的外傷科醫師,卻因一場醫療糾紛,被迫離開前途看好的大醫院,待在小診所裡當個有志難伸的小醫師。
一則議員腹部遭受槍擊的新聞,卻引發他的好奇:本該一槍斃命的暗殺,為何恰好偏離要害?而且議員送醫之後,治療卻異於醫療常規,導致傷患痛苦至死!
一則獨家報導,揭露幕後黑手是富可敵國的企業總裁,他勢力龐大,把持全臺灣的醫療資源,醫界無不對他俯首稱臣。

這時新聞快報插播了警察局長被刺殺重傷的消息,就在他擔憂著黑暗的醫療體系又將葬送一條人命之際,他的手機收到了一則神祕簡訊── 「行動代號HOPE:請速至信義威秀影城一樓,倒數第二臺自動售票機,將有進一步指示……」 傅志遠醫師打造出一個白色巨塔腐朽崩壞的架空世界,以及異於傳統對「英雄」的定義,不是每個超級英雄都需要飛天遁地,也未必非在前線衝鋒殺敵才算是戰士,在節奏緊湊的情節中,讀者跟隨各路集結的醫界高手,用救死扶傷來拯救世界,在「H.O.P.E.」中心裡,他們是一群沉默的英雄,為這個亂世帶來希望。

 

長庚醫院智能服務 有任何問題隨時找我!